| 寫文畫圖 | 全職高手葉藍 |
有事/找不到以前的車 DM
icon:逼ㄐ

【男神x你】0529葉修生日快樂

※0529葉修生日快樂!(灑花花)

※男神與你-葉修x你

※沒有靈感只好拿之前的文來改改(。

※歡迎抓蟲

 - - - - - - - -

  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因為身旁熟悉的溫度不在而遲遲無法入睡。

  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看了眼時間,發現已經過凌晨兩點了。想了想還是翻身下了床,走向那依舊透露著一絲光線的書房。

  葉修明明戴著全罩式耳機,卻彷彿能聽到門把轉動聲似的,轉過頭來皺著眉的望向你。

  你坐到電腦旁專屬於你的座位上,一言不發地盯着螢幕中快速變動的場景。

  「怎麼還不睡?」葉修把手中的菸撚熄,問著話口氣還帶著微微的不悅。

  你搖搖頭吸了吸鼻子後,才緩緩開口:「睡不著。」

  葉修嘆了口氣,「病人就要好好的休息啊!等下發燒更嚴重怎麼辦?」

  你小聲的嘀咕著:「你不也還沒睡嗎……而且你不在我睡不著……。」聲音也逐漸變小最後那句幾乎是含糊在一起的。

  但葉修依舊聽的清清楚楚、一字不漏。

  他笑了笑、輕輕揉了你的頭頂:「那你都這樣說了,哥就只好陪你一起睡了。」

  你看著他那抹微笑,臉不禁紅了起來。心裡慶幸著這兒燈光不是那般亮,不仔細看並看不出你臉上那抹淡淡的紅暈。

  葉修對著麥克風說了幾句後,關上電腦。

  看到你依舊坐在一旁低著頭貌似還未反應過來,直接把你一個攔腰抱起。

  「噫呀!你、你幹嘛!」臉上的紅暈這時已經到了完全掩飾不了的地步。

  葉修勾起嘴角,輕輕鬆鬆地把你抱進房間床上。

  看著你一臉羞澀,葉修臉上的微笑漸漸擴大,靠到你耳邊輕輕地說:「想什麼啊,小笨蛋。」

  接著直接把你抱進懷裡緩緩地說了句:「睡覺。」

  過了陣子,葉修瞄了眼確認你睡著了後,輕輕地收緊雙臂。

  「好夢。」

评论
热度 ( 14 )

© 公分L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