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文畫圖 | 全職高手葉藍 |
有事/找不到以前的車 DM
icon:逼ㄐ

‖ 叶蓝 ‖ 随笔 ɴᴏ.02

僅此祝葉修生日快樂/2020.05.29

-----

  漫漫长夜,路灯正孤伶伶地坚守岗位替返家的行人们照亮眼前的路。


  此时一道煞车声划开了这片宁静,计程车缓缓停在小区路口,司机下车替乘客打开后车厢,乘客下车接过行李同时向对方点头致谢,随后拖着行李走进小区。


  「啊、叶先生您回来啦。」原先悠哉坐在椅子上边吃瓜子边追着剧的保安闻声紧戒地抬起头望去,發现只是小区内其中一名住户,便放鬆戒心自然地朝他打了声招呼。


  叶修简单地回了句:「好久不见。」接着继续拖着行李慢步前行。


  /


  进了电梯,他看着上方萤幕显示的数字缓慢向上爬嘴角上扬的程度只增不减。


  「叮——」


  电梯门开启,映入眼帘的是那扇熟悉的大门,他掏出钥匙小心翼翼地解锁,深怕吵醒裡面那人。


  他并没有告诉对方自己甚麽时候回来,而这个时间点那人估计也睡了。


  打开大门裡不出所料的一片漆黑,安静的彷彿连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清。


  他不打算直奔主卧室,而是先到客房的浴室中好好冲洗掉长途奔波的疲惫,至于为何是客房而非主卧室,理由十分简单——避免吵醒那人。


  洗完澡换上睡衣,带着一身刚出浴特有的暖气走回主卧室。


  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第一画面便是床上那人穿着自己的T恤、怀裡抱着自己的枕头睡得十分香甜的样子。


  他坐在床沿眼神中略带着对他的心疼,思考着自己这次是不是真的出去太久,同时用手轻抚上对方的脸。


  他抚上对方的脸的同时,压低声音轻说了句:「小蓝啊,我回来了。」


  床上那人不知是否听见了他的低语,只见他下意识地蹭了蹭叶修的手。


  看着对方睡得两颊红润的样子,顿时叶修心中的恶劣因子不安分的鼓动着。


  他凑上前亲了亲蓝河的双唇,随后抽出他怀中的枕头同时鑽进被窝中。


  ……


  ……


  叶修顺着他的头髮,享受美人在怀的感受,同时轻声问:「小蓝要去洗澡了吗?」

  对方往他怀裡拱了拱,小小地点头:「嗯。」但没有一丝想自行起身地意愿。

  叶修笑了笑抱起自家爱人,两人一起走进浴室。

  踏进浴室地前一刻,蓝河微微抬起头靠在叶修的耳畔说:「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转过头与他接了一个不含情慾的吻:「谢谢宝贝儿。」

评论 ( 9 )
热度 ( 8 )

© 公分Limi | Powered by LOFTER